王二

欲持一瓢酒,远慰风雨夕。

袁哲新春段子

大纲流,设定袁哲的声音和段晨一样
我永远是老段的歌迷,指路b站段奕宏晚会表演锦集,快乐源泉

大年三十夜,大家吃饱后来到礼堂联欢,主持人是腹黑蔫儿坏的铁路大队长。

大队长说我们搞个活动吧,待会儿屏幕上会滚动播放大家的照片,我背对屏幕,你们喊停我就按暂停,照片上的人要上来献唱一曲。

默契的新老南瓜们无一例外的在袁朗的照片那儿喊停,袁朗一脸懵逼地上台。

铁路说你想唱啥,袁朗绝望地说您挑吧。

于是蔫儿坏的铁路挑了《今天你要嫁给我》。

袁朗说这是情歌对唱,您得再坑一个上来。

新来的许三多等人眼神交流了一下,决定坑平时和袁朗唇枪舌剑怼得不可开交的吴哲,吴哲却以为他们要坑齐桓。

然后吴哲就上台了。

吴哲和袁朗四目相对,非常尴尬,他觉得自己唱歌就算了,和袁朗一起唱也算了,但情歌对唱是什么操作?!我不要面子的喔!

吴哲很紧张,他觉得袁朗同志的嗓音很man很有味道,自己一定不能唱的太软,不然会显得很娘很娇羞。

“春暖的花开带走冬天的感伤,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

全场先是静默,然后是惊天动地的爆笑,因为这个声音实在是太费玉清了。

到吴哲了,“春暖的花香带走冬天的气寒,微风吹来意外的爱情……”

声音倒是不娘,但是又跑调又对不上节奏啊!

哎呀懒得写了,总之袁朗和吴哲都成了大家的开心果儿!

祝大噶新年快乐!






标签: 袁哲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6)
©王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