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

欲持一瓢酒,远慰风雨夕。

【all叶/填词】心尖痣

曲:《钟无艳》

*致爱而不得的全职众人

其实最初对你好感远不如误解
其实不知你最吸引我是哪一点
情愫莫名涌起如窗外骤雨未歇
一往而深似永恒交替不离昼夜

温柔暗藏直白外壳需用心发掘
点滴渗透到每一处不起眼琐屑
如夜色里最坚定的星芒
不掩饰不遮挡
将所能及之处全都照亮

你是心尖上的痣 软肋也是铠甲
你如遥远萤火懒懒幽幽停驻我心上
知我仅不过夏虫 岂敢与寒冰同往
愿以真心为价 一瞬如一生漫长

都曾说情深不寿 慧极必定心伤
心甘情愿溺亡在你周身朦胧的微光
怎么舍得把你 美好同他人共享
眼前心里都是求而不得的虚构臆想

眼神从容似从未有过任何惧怕
一言不发沉默把所有重担抗下
傲视全场却没忘记肩负的信仰
坎坷崎岖打磨出最温柔的强大

不曾抱怨命运无理横加阻挡
再度征战史册铭记你所铸的辉煌
我多么想快点快点变强
才能给你一个
疲倦时可以依靠的肩膀

你是心尖上的痣 软肋也是铠甲
你如遥远萤火懒懒幽幽停驻我心上
知我仅不过夏虫 岂敢与寒冰同往
愿以真心为价 一瞬如一生漫长

都曾说情深不寿 慧极必定心伤
心甘情愿溺亡在你周身朦胧的微光
怎么舍得把你 美好同他人共享
眼前心里都是求而不得虚构臆想

某年某月某一天 心跳加快步伐
那一刻才知喜欢来得足够顺理成章
贪恋你馥郁甜香 硬壳内绵软果浆
明知飞蛾扑火 也想纵身去品尝

最难得到的也是 最深切的渴望
最珍视更想把最好的爱亲手奉予他
他是光辉万丈 他是缠绵的诗章
他安放我心脏 永远温柔执着地明亮

我定三生有幸 遇见了最好的你
十年热血终难凉
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6)
©王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