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

欲持一瓢酒,远慰风雨夕。

【周黄】光流

*我流机甲文
*摸鱼图个爽……

失误了!

周泽楷猛然回身,视野里直直杀出夜雨声烦,它取消了所有伪装,冰蓝色的金属外壳泛着森冷寒光,舍弃能搭载多方位矢量喷口的双腿,以不可思议的敏捷速度逼近。

接下来的一切操作完全出自本能,子弹和激光不假思索地抛射向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却依靠强力的推进系统和驾驶员精准的操作,在密集刁钻的粒子弹药光束电磁间轻盈自如地穿梭跳跃。

局势逆转只在瞬息之间,双方耐久度剩余很快持平。太空战场缺少掩体,周泽楷操纵一枪穿云迅速拉开距离,用尽全力抵挡夜雨声烦精密,狠毒,无丝毫纰漏的攻击。

这到底是什么人?

可怕的耐心,捕捉时机的敏感,超一流的反应和操作!

容不得细想,同样仅剩一层血皮的夜雨声烦竟然依靠强力的推进系统冲出设下的重重火力包围,径直朝自己袭来。

周泽楷果断向旁滑开,将枪口对准夜雨声烦,毫不迟疑地扣下扳机,必须一击毙命!

夜雨声烦却躲过了!

它卡准时机,甩出一枚火箭弹助推,同时极快地操纵机甲转向,如流星般撞向一枪穿云!而一枪穿云,已然用光所有助推燃料,无从闪躲。

耳机里一片死寂,透过宽大的显示屏能看清暗夜里夜雨声烦的机械臂紧攥匕首,破空而出!

这把匕首很特别,通体由飘散的蓝色粒子汇集而成,如一股冷冽光流。

借着这点聊胜于无的碎光,划破装甲的一刹那,周泽楷偶然瞥见对面驾驶舱里一闪而过的一双眼,饱满的卧蚕,微含狡黠的笑意。

破甲!耐久耗尽!

驾驶舱内警铃大作,红色预警灯全部亮起疯狂闪烁,系统女声宣告战斗失败,四周景物缓缓消褪。
“多谢指教。”一枪穿云四处冒着浓烟,周泽楷心里不爽,但还是道了声谢。

“哈哈哈哈哈不用谢我,这破图我也是第一次打,不然不会被削得只剩层血皮啊。穿云技术不错,是军校生吧?”夜雨声烦不知出于什么考虑,站得老远,还装了变声器,语速很快,是个尖锐的婴儿音。

“……嗯。”对面犹豫了一会儿,才简短回复。

声音好听,技术牛逼,不如加个好友?黄少天活动活动手腕,准备发出好友邀请。

“加好友吧。”倒是周泽楷先动作。

“行。”黄少天点了同意。

荣耀是个保密性很高的虚拟竞技场,注册严格审批严格,主页里的数据信息除自己和好友外任何人不得查看。黄少天拽开信息栏,一枪穿云辉煌战绩下方是简单的三个字自我介绍:周泽楷

名字也好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9)
©王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