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

欲持一瓢酒,远慰风雨夕。

德赫 摸鱼3

德拉科望着四周的断壁残垣,倒塌的城墙,破碎的砖瓦,堆积如山的尸体,数不清的被丢弃的魔杖。可是今夜的风却是那么清凉,萤火虫盘旋于金黄的月见草旁,浩大静谧的夜空是如此深邃的蓝,像能够吞噬一切,洗涤一切。

赫敏叹了口气:“怎么也想不到,我和你会有这样的独处时光。”

“我从不后悔杀了你,只是死前能看见这样浩瀚的星海,我死而无憾。”她伸出疲软的手,想抓住什么。

三秒后,那只手颓然倒下,随之合上的是她清澈的双眼。

德拉科揉了揉她的褐发,冰凉干涩的唇覆上她的额头。

“我也不后悔杀了你……不求同生,也能共死……我也无憾……”

一切都悄悄地结束了。

“我给你瘦落的街道,绝望的落日,荒郊的月亮。”十六岁的德拉科用悦耳磁性的嗓音朗诵道。

“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台下的赫敏轻轻接上。

如今,只有瘦落的街道,绝望的落日,荒郊的月亮。

再没有久久望着孤月的人。

不过是不可无一,不可有二。

标签: 德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9)
©王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