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

欲持一瓢酒,远慰风雨夕。

只是爱得刚刚好#叶黄#

没错ooc就是我的锅
全职同人处女作
Bug太多不想改【葛优瘫
以下正文

1.
“叶不羞,难道你老烟枪的称号是假的吗,为啥我从来没见你抽过烟?”黄少天忽然想起什么,摘下耳机偏头问。
“都是他们瞎编的,我只是偶尔来根而已。”叶修左手操作不停,右手摘下耳机笑着答。
“原来是这样,我可得好好质问质问他们。”黄少天戴上耳机继续奋战,叶修看似不经意地理了理黄少天没整理好的乱发。
黄少天手下操作一滞,竟被一个小怪拍飞。
叶修轻轻笑笑,黄少天的脸却一直红到耳根。
哼,再也不理他了。
黄少天不知道,叶修为了戒烟每天路过路边小超市内心的煎熬,看着魏琛一边吞云吐雾一边以“傻逼你活该”的眼神得意洋洋的望着自己。
要不是你的鼻炎,哥肯定不会这么委屈自己的。
谁让你是黄少天呢。

2.
蓝雨对阵轮回,夜雨声烦被一枪穿云爆了头,输了比赛的黄少天一整天都很不爽。
可是有人敲门。
“傻子机票不要钱吗咱们QQ微信游戏都可以聊啊干嘛非要见面……”
叶修没吭气,只是给了黄少天一个拥抱。
一瞬间黄少天的眼泪就收不住了。
“我今晚竞技场约架周泽楷,放心吧。”
黄少天精神一振。“太好了我要看你的君莫笑虐爆他的一枪穿云!”
叶修拍拍他的头,娴熟地打开手提电脑戴上耳机登上荣耀。
“叶不羞你又摸我头!”

3.
“表白?哪有什么表白,广州下雪那天,我和他逛了一天街,然后就拉手,就在一起了啊。”
黄少天罕见地笑的腼腆,床头柜上放着官方夜雨声烦和君莫笑的手办。

4.
“早就不想和那家伙pk了,他老是输,超级没意思。”黄少天撇撇嘴,眉宇间却有着掩饰不住的骄傲。
“你可千万别以为是我让你,岁月不饶人,手速反应都慢了啊。”某人皱眉望天,一副满脸沧桑的样子。
“切,本剑圣要你让吗,随随便便就可以秒杀你800回!”
叶修看着黄少天神采飞扬的模样傻笑,你开心,那就让让你吧。【其实某人手速反应都变慢是真的打不过黄少天也是真的毕竟他已经是一个30岁的老年人了(划掉)

5.
“我只是想让少天高兴就好了啊。”叶修低头摆弄着手里穿着女装的夜雨声烦手办,笑的一脸呆逼。
“我嘛,叶修只要能卸下重担回归平凡就是我最大心愿了。”黄少天却很认真。
“少天过得好,我就好。”喻文州的电脑桌上也放着两个手办,一个是正在施咒的术士索克萨尔,一个是护在索克萨尔身前,剑锋直指正前方,表情坚毅的剑客夜雨声烦。

-End-

标签: 叶黄
上一篇
评论(2)
热度(30)
©王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