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

欲持一瓢酒,远慰风雨夕。

分享一下我的神奇经历
偶然听了一句love scnenario,觉得woc太好听了我不行了这是什么男团
然后点开某个iKON打歌舞台,对金知元一见钟情,瞬间心空,无法呼吸
结果铺天盖地的黑料,作为曾经的VIP简直想彻底拉黑这个师弟团
没办法忘不掉金知元那张脸,折磨得我抓心挠肝,实在是太太太好看了吧
那我就试着粉一下金知元好了,结果越了解越深爱,现在爱他爱得神魂颠倒
真情实感粉金知元的同时竟然对iKON也真情实感了,发现那些黑料也没那么黑,狂中透着股少年气,现在也沉稳踏实了很多
重点是金知元他真好看啊!
那……我就真情实感地粉一下iKON这个小糊团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王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