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

欲持一瓢酒,远慰风雨夕。

顺懂段子

“你知道狙击最重要的是什么吗?”顾顺嚼着口香糖,斜靠在装甲车上。
“手,眼,心。”李懂有些沮丧地答道。
“心稳了,手才能稳,你不是观察员了,要适应主狙击手的感觉。”顾顺依旧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但我还是输了。”李懂深吸一口气,稳住了情绪。
“你用短短半年提升了这——么高的成绩,”顾顺夸张地比划了一下,又重重地按了按李懂的肩,“你很优秀,罗星是不会挑错人的。”
“但他才是最优秀的,他还没来得及和你比这一场就……”
“战场上,子弹是躲不掉的!”顾顺强硬地打断了他。
“你怎么总是一副居高临下的口气!”
“生死只在瞬息之间。罗星在端起枪瞄准的那一刻,天地间就只剩下他,他的枪,和敌人,这是一个狙击手的责任,不要忘了。”顾顺依旧平静。
李懂低下头。
“那我是不是又给你上了一课?不对,是重温。这次就不收你学费了。”顾顺一转脸,又开始逗李懂。
“一个月后,你就要去委内瑞拉了?”李懂懒得搭理他。
“是啊,你可千万别想我。”顾顺挑了挑眉。
“我巴不得看不见你呢!”李懂一个跨步上了车。
顾顺上了驾驶座,丢了颗口香糖给李懂,笑嘻嘻地说:“我就去15天,好好练,等我回来,还要检查你成绩。”
“用不着您操心。”李懂把口香糖塞进嘴里,翻了个白眼。
“别忘了,咱俩还有一场比试。”顾顺发动车子,转过身来,很认真地盯着李懂的眼睛。
“什么?”
“爱尔纳突击,只派一个狙击手。”顾顺得意地转过身,一脚油门轰下去。
“我靠!这次绝对不能让给你!”风沙滚滚,李懂的声音格外兴奋。
“那就得等顾老师回来,看看你有没有进步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1)
©王二 | Powered by LOFTER